~~>幫推一下~感謝你喔^^

很久沒有參加BlogAd大力寫手的活動了,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工作比較忙,也就比較少參加有關試吃試用的活動了,這次收到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試用產品,有點突然想不起來是參加哪各活動的,不過很貼心的收到BlogAd寄來的電話簡訊提醒就喚醒了我的記憶...呵呵~

面膜產品現在很流行種類也五花八門,我自己也是面膜的愛用者,使用過很多種類的面膜產品,之前也有使用過7-11賣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印象中品質就還不錯,這次收到的試用品份量很多喔!整整有6種種類各2包共12包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,包含了
新品: 燕窩面膜、南法杏桃面膜以及暢銷品: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、紅酒多酚面膜、黑珍珠面膜、蘆薈面膜各一盒.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、紅酒多酚面膜、黑珍珠面膜、蘆薈面膜以前我都有使用過,這次的試用以新品為主也就是燕窩面膜跟南法杏桃面膜,看名稱就會引起我的小小好奇心..

收到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試用品,份量真多,真不是一時間可以試用的完的ˇ ˇ

我的美麗日記2.JPG
我的美麗日記12.JPG

新品: 燕窩面膜、南法杏桃面膜

我的美麗日記5.JPG

暢銷品: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、紅酒多酚面膜、黑珍珠面膜、蘆薈面膜

我的美麗日記9.JPG
我的美麗日記7.JPG

首先試用我最感興趣的燕窩面膜^^

我的美麗日記10.JPG

取出我的美麗日記燕窩面膜,面膜材質很特別跟一般市售的面膜很不一樣,很輕薄,還有一片珍珠膜。

我的美麗日記24.JPG

 使用【多層親肌水膜紙】

三層密實結構處理,上、下雙層超柔軟觸感,無論哪一面都可緊密服貼肌膚:中層為超優保水層,可吸附滿滿精華液,並迅速擴散至肌膚,使保養效果再升一級!

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,使用後容易迅速自然分解,對環境污染力低,採用流動空氣成型,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。

我的美麗日記23.JPG

使用前的肌膚狀況:

我的美麗日記22.JPG

使用我的美麗日記燕窩面膜:(非常服貼肌膚,不會有可能掉落的煩惱,真的讓我很愛喔^^我想我會繼續回購喔~~>不過家裡那些囤積的1.2百片各種類的面膜...)

我的美麗日記26.JPG

使用後的肌膚狀況:(大家覺得有差別嗎?抱歉~相機真的不太優..我已經盡力了..)

我的美麗日記40.JPG

使用完剩下的珍珠膜...可以用來擦擦手腳跟脖子喔!

我的美麗日記31.JPG

還有另一各新推出的南法杏桃面膜喔!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^^

我的美麗日記11.JPG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娟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